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海上巴士「鼓山輪渡站-棧貳庫-旗津輪渡站」

    海上巴士航線DM

    航線由鼓山輪渡站經棧貳庫後抵達旗津輪渡站,後原路線折返至鼓山輪渡站。棧貳庫,利用百年倉庫的特殊元素,打造專屬於高雄港在地文創、餐飲、展演的文化空間,已成為亞洲新灣區的新亮點;地理位置,臨近香蕉碼頭、鐵道故事館、鼓山輪渡站、西子灣等,又抵達旗津輪渡站後至旗津老街、旗後教會、旗后砲台、貝殼館、彩虹教堂等景點,航程中亦可從海上眺望柴山與旗后山,並有機會觀賞一港口大船入港的壯觀景象,感受幸福河港城市的港灣魅力。


    旗福一號×咒術迴戰【周一、三、五、日限定】
    旗福一號X咒術迴戰

    航線及營運時間
    海上巴士時刻表

    ►  票價
    海上巴士票價表

    搭乘地點

    本航線行駛由鼓山輪渡站行經棧貳庫後抵達旗津輪渡站,後由原航線折返回鼓山輪渡站。

    ►鼓山輪渡站|鼓山魚市場候船室候船,使用多元票證或現金支付搭乘。
    ►旗津輪渡站|旗津第二候船室室候船,使用多元票證或現金支付搭乘。
    ►棧貳庫|渡輪碼頭(躉船前)候船,使用多元票證或現金支付搭乘。

    【註】
    1、本航線不提供載運自有運具服務,倘騎乘機車、自行車等請由鼓山-旗津往返航線搭乘。
    2、自備零錢,恕不找零,或使用多元票證支付船票。
    3、候船時請配合現場人員引導。

    購票說明

    1.本航線採單一票價收費,每人全票80元、優待票40元。自備零錢,恕不找零,或使用多元票證支付船票。
    2.登船時直接投現(自備零錢,恕不找零)或使用電子票證(一卡通、悠遊卡或愛金卡),或使用電子支付(一卡通Money、悠遊付、icash Pay)乘車碼。
    3.旗津卡免費乘船證不適用於本航線。(若使用旗津卡交易扣款係以全票計。)
    4.未滿6歲兒童乘船免費,因船舶乘載人數限制,請乘船時務必主動告知工作人員。
    5.優待票資格為6~12歲、65歲以上,身心障礙者及其必要陪伴者1名。
    6.優待票價投幣時須出示相關證件;使用本市社福卡(敬老、博愛卡)等電子票證採扣款方式支付船票。
    7.凡機關團體(如:學校)帶三位幼童,則以一張全票計。

    ※備註

    每人保險新台幣貳佰萬元。
    本網頁如有未盡事宜之事項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