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海洋戶外教學

    海洋戶外教學說明文字

    特惠方案:

    海洋戶外教學行程規劃

    海洋戶外教學


    航線一

    • 航程:1小時
    • 航徑:新光碼頭→第一港口迴船池→香蕉棚、漁人碼頭→海軍修船基地→旗津漁港→高雄加工出口區→第一貨櫃中心→新光碼頭
    • 簡介:由新光碼頭出發巡禮壯麗的高雄港灣,航經早期台灣外銷日本香蕉集中的專用倉庫,以及原散裝貨物裝卸的蓬萊商港區,今已轉型為主題餐廳林立的漁人碼頭,迎面可欣賞一港口大船入港的壯闊景緻,遊港輪左迴往旗津漁港行駛,航經海軍修船基地,可看到不同軍艦,回程行經水泥物料集散碼頭、中島商港區的第一貨櫃中心氣勢不凡的貨櫃碼頭。
    • 適合的學年級:國小低、中、高年級及國中1~3年級
    • 備註:高雄港觀光遊港輪共計有光榮號與真愛號,載客人數均為120位。

    航線二

    • 航程:1.5小時
    • 航徑:新光碼頭→第一港口迴船池→香蕉棚、漁人碼頭→海軍修船基地→旗津漁港→第四貨櫃中心→第三貨櫃中心→前鎮漁港→第二貨櫃中心→高雄加工出口區→第一貨櫃中心→新光碼頭
    • 簡介:從新光發船出港,海洋首都壯觀美景映入眼中,航程前30分鐘,所見港灣景色與航線一相同,從旗津漁港再深入港區中心,可看到腹地較大的中興商港第四貨櫃中心及第三貨櫃中心,回程經台灣最大的遠洋漁港前鎮漁港,還有前鎮商港區的第二貨櫃中心,全程所見的港景更多元豐富,氣象更磅礡,絕不虛此行。
    • 適合的學年級:國中1~3年級
    • 備註:高雄港觀光遊港輪共計有光榮號與真愛號,載客人數均為120位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