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旗鼓航線

    『旗鼓航線』

    航班航線


    Q:首班船與末班船的時間是什麼時候?

    A:往返鼓山與旗津輪渡站的時間為清晨5點(由旗津發船)至隔夜凌晨2點。(詳時刻表)

    Q:有固定船班嗎?

    A:往返鼓山與旗津輪渡站的船班採機動性,上下班尖峰時間,約5至7分鐘,離峰時間10至15分鐘,凌晨12點至2點,深夜時段約30分鐘有一航班次,周休二日視遊客人潮,彈性增加船班,紓解乘客流量,避免乘客候船過久。

     

    票價


    Q:需要買票?可以乘載交通工具?

    A:投幣或電子票證(一卡通、悠遊卡、有錢卡或愛金卡)均可,全票40元、優待票15元、學生票25元(請於乘船投幣前出示學生證件)、機車40元、自行車10元,若要運行三輪以上馬達車,建議您直接行駛過港隧道前往。

    Q:有學生票嗎?

    A:有的,學生票為25元,但在投幣前須請您出示您的學生證件,以便本公司現場人員查驗。

    Q:旗津卡是什麼,怎麼辦理?

    A:旗津卡是針對旗津區各里民發行的免費乘船證;若您的戶籍地址未設籍在旗津是無法申請。如符合申請資格者,請先至檔案下載區下載旗津卡申辦說明

    Q:那要如何使用旗津卡呢?

    A:您持「有效旗津卡」話,可於旗津-鼓山、前鎮-中洲航線使用。若在旗津-鼓山航線,登船時請走「旗津居民專用道」。

    Q:小朋友要投幣嗎?

    A:若您的小朋友是幼稚園或未滿6歲的孩童,可免費登船;若年齡介於6~12歲的孩童則是優待票15元。

    Q:身心障礙有優待嗎?

    A:有的,請您在上船前出示身心障礙手冊,優待票15,伴隨者(限一人)也可享相同優惠。

    Q:優待價有什麼樣的條件?

    A:凡年齡介於6~12歲的孩童、65歲以上的長者或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民眾及必要伴隨者(限一人),皆享有優待票價的優惠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