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108.07.15 - 108.07.17|航海王躍讀高雄港•偉大的航道|

    |航海王躍讀高雄港•偉大的航道|108.07.15 - 108.07.17

    辛苦了一整個學期,放暑假是每個孩子的天堂,但也是家長頭痛要去哪玩的時刻來臨。我們聽到爸媽的心聲了~

    今年高雄市輪船公司特別與高雄救國團首度合作將「港灣夏令營」,行程全程以渡輪、遊港輪做為接駁運具,串連高雄港內所有景點,不只海上好玩,陸上行程也十分豐富,讓孩子們體驗當3日航海王。

    行程首日從高雄港內最豪華的觀光遊港輪-高雄輪開始,不只是搭乘體驗,孩子們也能藉此機會了解船舶跟航海的基本知識,充實港都孩子們的海洋文化!!

    活動照片01_出發

    哇!高雄市輪船股份有限公司的渡輪,在這個暑假SNOOPY太空城市探險也陪伴大家度過這個夏天,平時小朋友可能比較少接觸到船舶,也許不太清楚渡輪、遊港輪是什麼? 透過不同旅次目的認識不同的運具,讓小朋友可以更廣泛的接觸認識這些海上的龐然大物。

    活動照片02_Snoopy50週年渡輪彩繪

    活動照片03_Snoopy50週年渡輪彩繪

    透過為期3天的夏令營活動,在高雄輪上進行海洋風箏DIY、彩繪燈籠DIY、彩繪船舶明信片……等發揮孩子們想像力的活動,搭乘遊港真愛輪、光榮輪遊港聽導覽,高雄市輪船公司結合海洋教育課綱,也提供了平常看不到的《限定船長室、船艙大解密》及《高港之美、船舶型態的專業介紹》來帶小朋友們認識這片海洋。

    活動照片04_認識船舶

    活動照片05_認識船舶

    行程更是結合了海陸各種景點,規畫了週邊景點i-ride體驗中心、陽明海洋探索館、亞洲新灣區、海洋流行音樂中心、高雄展覽館……等行經著名景點的航程,如此豐富的活動規劃,看著孩子們眼睛炯炯有神、專注的聽著導覽,覺得參加這次的活動真的相當值得,不只有玩,還能讓孩子們有學習性質的活動,最有意義了!

    活動照片06_遊港體驗

    活動照片07_遊港體驗

   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!

    結束了3天的夏令營,孩子們滿載而歸,依依不捨不想結束這趟旅程,

    約定著明年還想要參加,相信這趟旅程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,一定會對高雄港留下美好的記憶。

    (題外話)

    更完善的國中、國小海洋教育遊玩行程目前籌備中,未來將有更優質的服務提供大家參考,不管是學校單位或是親子活動,大家可以盡請期待一下拉~~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